江苏省水利学会科普工作获国家科协和省科协表彰
发布日期:2020-12-31 10:55:07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协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省水利学会联合河海大学组织的“2020我心中的幸福河”微视频活动被国家科协表彰为“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省水利学会、南通市水利局被省科协表彰为江苏省“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全省148家省级学会仅有3家被表彰为优秀组织单位。

根据省科协等相关部门《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9月省水利学会组织举办了一系列科普活动,包括线上科普游、点击新媒体、节水伴我行、微视频评选、基地开放日五个专题,各类活动30多个,共计约8200人次参与。“2020我心中的幸福河”微视频征集评选展播活动,通过微视频时尚、鲜活的形式,将人民心中对幸福河的美好设想说出来,在分享和交流中加深和展现了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治水新理念。

丰富多彩的水利科普活动,向公众普及了节水用水、水旱灾害防治、幸福河湖建设等科学知识,提升了群众爱水、护水、惜水的科学意识,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科普效果。(供稿:江苏省水利学会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