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厅系统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15:17:14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宣贯《江苏省水利厅系统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部署当前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副厅长高圣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我厅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对照《实施意见》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重点关注室内室外防控、人员管控、会议召集防控以及自我防控等方面,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针对目前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现象和隐患,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冬春新冠肺炎防控安全。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面自查整改,全面严格规范。各处室、单位要对照省水利厅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开展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全员开展教育,全员强化意识。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做到不漏一人,每一位职工都是疫情防控的明白人、防控措施的自觉执行人、防控知识的宣传人和疫情防控的监督人,在厅系统形成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要全面压实责任,全面落实责任。做到防疫责任再明确,防控机制再完善。对疫情防控意识不强、履职不尽责、措施不到位的部门和责任人要严肃问责。

驻厅纪检组, 厅机关各处室、驻厅各直属单位、省水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属各水利工程管理处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各水文分局班子全体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厅监督处 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