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管理处工程运行管理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5 09:36:5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省河道管理局在南京组织召开厅属管理处工程运行管理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省属工程运行管理、安全生产、达标创建和防汛抗旱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工程运行管理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研究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工作重点。

会议充分肯定了厅属管理处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就做好下阶段省属工程运行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深耕主业主责。厅属管理处主业是工程管理,主业为本、主业为要、主业为职,各单位要履职尽责,明确做好主业的重要性。二要加快推进精细化管理。精细化管理是保持先进和创新的抓手,要开展理论研究,完善理论体系,量化考核目标,进行试点探索推广,不断拓展精细化管理内涵,打造精细化管理特色品牌。三要提高工程安全运行保障能力。抓好安全生产,坚持底线思维。提高调度指令执行的时效性和准确性,确保工程运行效力。做好工程检查观测,加快推进三四类工程除险加固,保证工程完好率。

就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会议提出3点意见。一是加强统筹指导。河道局要统筹抓好厅属管理处的精细化管理和工程安全运行工作,各机关处室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考核引导。二是加快创建步伐。各厅属管理处要制定创建规划,明确创建路线图、时间表,加快完善工程软硬件设施,通过创建全面提升单位形象面貌和凝聚力。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去干事创业,履行工作职责,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属管理处分管负责同志及工管科长参加会议。

(供稿:省河道局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