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会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9 08:36:27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主持召开厅党组会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陈杰指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五年成绩,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科学展望了2020年经济发展指标。对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部署安排,体现了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的坚定信心,展示了解放思想、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彰显了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

陈杰强调,水利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核心就是要加快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全力打好防汛抗旱主动仗。当前,旱情仍然继续发展,形势异常严峻,我们要立足抗大旱、抗长旱,压紧压实抗旱工作责任,科学调水管水,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生产不受影响。二要全力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和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设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大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行动,确保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基本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三要全力决战决胜河湖“两战”,要抓好“两违三乱”整治收尾,抓好河湖系统保护修复,加快建成一批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全体在宁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各参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