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部署推进自主科研项目
发布日期:2020-01-03 10:26:36 浏览次数:

日前,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会议,专题听取了2019年院自主科研经费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汇报。

今年以来,省水科院结合省科技厅创新能力建设计划—省属公益类科研院所自主科研项目(600万)和院自主科研经费,共投入一千余万元用于院自主科研立项,包括12个重点科研项目、3个平台建设项目、11个青年科研项目三类项目。项目总体围绕水生态、防洪安全和新材料研发与应用三个方向,开展重大涉水工程对湖泊水生态系统的影响研究、长江江苏段防洪工程安全监测及灾变治理关键技术研究及新型工程材料在水利工程应用关键技术研究。

会议指出,利用部分院自有资金创立院自主科研经费专项资金项目在我省水利系统内属首例,也是该院深入贯彻落实“科技改革30条”的具体体现。各项目课题组要抓紧推进各项研究工作,加快项目执行进度,其他管理部门做好配合协调工作,保证院自主科研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2019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下一步研究工作计划。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通过问询和交流,对项目作出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供稿:省水科院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