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12:46:59 浏览次数:

1月19日,省水利厅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邀请部分中央驻苏和省内新闻媒体为江苏水利新闻宣传工作把脉献策。省委宣传部新闻处有关负责同志,人民日报江苏分社、新华社江苏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江苏记者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江苏记者站、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江苏省广播电台等媒体的专家、记者代表参加座谈。副厅长张劲松,厅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季红飞出席座谈会。

张劲松向各新闻媒体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一年来,各媒体记者深入一线,用一条条有深度、有声势的精彩报道,不遗余力、浓墨重彩的传播江苏水利声音,书写江苏水利故事,展现江苏水利形象,为江苏水利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张劲松还向媒体通报了2019年全省水利改革发展的成效和2020年的工作重点。

省委宣传部新闻处有关同志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各媒体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对2020年水利新闻宣传的策划重点、舆情引导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河道局、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