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厅考核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2019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点击数:  

1月19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带队到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进行2019年度工作考核,并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

朱海生对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2019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太湖治理工程关键之年,建管局要充分发扬团结精神、负责精神、斗争精神,全面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一是细化目标管理。要谋划好2020年建设任务,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工程建设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新沟河工程、望虞西岸控制工程争取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新孟河工程争取汛前通水发挥效益,年底前基本完成河道工程。二是强化底线思维。坚守质量和安全底线思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保证质量、安全,节假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工程建设保持安全平稳。三是加强科技创新。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把太湖治理工程建设成为智慧工程,继续深入开展各项科研创新,提升工程建设科技含量。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厅基建处、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核。(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