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文系统2020年迎新春联欢活动在宁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9 17:14:23 浏览次数:

1月16日,全省水文系统干部职工齐聚南京,共同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活动。通过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共话发展成果,展示水文风采,喜迎美好新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春松,二级巡视员、厅办公室主任季红飞出席活动。

开场舞《张灯结彩》拉开了迎春联欢的序幕,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抒发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小品《学习强国推进会》演绎出水文人用知识推动中国梦的自觉追求;歌伴舞《梨花又开放》《我们一起来巡湖》将悦耳的歌声和唯美的舞蹈相结合,展现了基层水文职工的坚守与付出;歌曲《我们都是水文人》《不忘初心》唱出了勇担使命、同舟共济、共创未来的气势;舞蹈《每个人都很棒》《芳华》,展现了水文人以青春把脉江河湖泊、用芳华书写动人诗篇的动人风采;琵琶、竹笛、二胡、古筝、书法、乐队……从大气中国风到热血摇滚乐,《小城谣》《奔跑吧 我的祖国》《我们的南方和北方》《新赛马》用琳琅满目的文化元素展现了水文青年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多元风采。演出在领导班子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江苏水文年人卸下一年的劳累和疲惫,欢快起舞、放声歌唱,共享新春美好时光!

省水文局主要负责同志在致辞时简要回顾了2019年江苏水文改革发展的呈现新亮点、取得的新成绩。他要求水文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完善行业发展体系、提升支撑服务能力、推进管理制度创新等方面,凝心聚力抓落实,稳扎稳打出成效,为推进全省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强本领、不负韶华担重任、奋力谱写新篇章。

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水文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全省水文系统近三百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供稿:省水文局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