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部署厅系统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9 17:08:56 浏览次数:

1月15日,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理清思路,守牢安全底线。副厅长、厅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高圣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季红飞主持会议。

高圣明对做好厅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责任体系。厅消防安全工作三级责任体系横向覆盖厅系统各处室单位,纵向涵盖到重点部位负责人、重点岗位操作员,各单位要按照层级将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落实工作任务。当前要进一步做好自查工作,根据要求张贴承诺书,针对问题加强整改;节假日期间要做到宣传提醒到位、消防设施配备到位、重点部位岗位责任到位、值班督察到位、预防措施落实到位、人员行为规范管控到位。在全年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整改,按时定期上报,做到消防安全抓在平时,抓在日常。要严格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完善设施,保证良好运行;教育培训,提高专业技能。三是强化领导指导。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盯住重点守好关口,系统规范提高质量,依法依规破除侥幸,作风务实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厅系统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消防安全有关通知,学习《厅系统火灾防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进行部署,听取了部分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自查情况汇报。

厅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消防安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