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大禹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有力推动全局上下形成学习政策理论、钻研业务知识的浓厚氛围,1月9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大禹讲坛”活动。局领导蔡勇、樊峻江参加活动,活动由副局长刘胜松主持。

首次“大禹讲坛”由局工务处副处长高山开讲,她就“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用地报批工作”给大家做了精彩授课。讲座围绕水利工程建设用地有关法律法规条款,建设用地报批程序,涉及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林业、地矿等多部门的手续办理工作进行了阐述。讲座结合洼地治理工程、新孟河工程等省重点工程实例进行了分析,全面梳理归纳了用地报批工作的要点和难点,并提出相应解决对策。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全体人员增长了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用地有关知识,提升了建设用地审批办理方面的工作能力,为做好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用地报批工作奠定了基础。

“大禹讲坛”是我局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举办的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理论讲坛、道德讲坛、文化讲坛、法治讲坛、业务讲坛等。“大禹讲坛”采取机关党委集中组织与支部分别组织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面向全体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职工群众,每月定期组织开展。为全体人员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陶冶情操、拓宽视野、提高业务知识水平提供了有效平台。(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