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马湖(新沂)退圩还湖专项规划获省政府批复

发布日期:2019-09-30 15:22:35 浏览次数:

9月20日,淮安市委副书记戚寿余、副市长肖进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盱眙县和洪泽区现场推进洪泽湖“两违三乱”专项整治工作。戚寿余强调,要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大干一百天,确保完成任务。

戚寿余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盱眙县马坝镇汉世伟养猪场,盱眙县堆头村邓风砂场、搅拌站,唐家荣砂场以及洪泽区北方造船厂搬迁现场。座谈会上,通报了洪泽湖“两违三乱”整治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建议。盱眙县、淮阴区、洪泽区进行了交流发言。戚寿余指出,落实洪泽湖“两违三乱”专项整治既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贯彻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履行河长制的重要内容,各地必须高质量完成。戚寿余要求,要不讲困难,确保按要求整治到位。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全力消化存量,坚决杜绝增量,同时做好沟通工作。要咬紧目标,确保完成上级下达任务。协调各方,攻坚克难,以天保月、以月保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标准,确保通过上级验收。严格按照整治方案、坚持治理标准,打好“拆、整、建”组合拳,全力推进洪泽湖“两违三乱”专项整治取得新成效。(供稿:淮安市水利局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