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7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娄勤俭、吴政隆在十三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省纪委机关、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在全会上的讲话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对标意识、更实的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要善于在全省总体发展规划中找准自身定位,积极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推动水利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省委巡视整改为要求,切实强化机关党建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层层压实责任,紧紧抓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加强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和专项督查,进一步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确保《条例》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使管党治党更严更紧,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