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泰州引江河精心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7:33:55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部署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营造国庆宣传氛围。管理处提前部署安排,以“中国红”为主题,在处内悬挂国旗、宣传标语,摆放庆祝花卉,精心营造喜庆氛围。处内的青年职工自发组织拍摄视频,深情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管理处还通过处网站、微信公众号、美篇、电子屏等宣传阵地,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全处职工深深感受到举国欢庆的愉悦之情。

二是举办迎国庆歌咏会。全处广大干部职工200多人积极参与到此次汇演中,用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主旋律,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现引江河人的崭新风貌。

三是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退休党员座谈会。与会老党员们欢聚一堂,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忆往昔、看今朝,用丰富事例和生动的语言,畅谈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管理处改革发展历程和发生的变化,畅谈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抒发了浓厚的爱党爱国爱处情怀。

四是举办“站在新时代,回望引江河” 摄影图片展。一幅幅展板展示了管理处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以鲜活生动的形式讲好引江故事,使社会各界充分感受泰州引江河发挥的经济、社会效益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以引江河二十年的奋斗史向祖国华诞献礼。

五是开展迎国庆定向越野活动。借竞技之力,接地气、聚心气,扬正气、鼓士气,使大家以更高昂的热情抒发爱国情怀,以更务实的作风投身于水利事业建设中。形成全处一盘棋、一个调、一条心、一股劲,团结一致、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思想格局。

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全处职工对祖国的真诚祝福及热爱,也让广大职工能切身感受祖国的伟大富强,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凝聚力。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奋力前行,在伟大的新时代书写新辉煌,助推江苏水利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供稿: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