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都管理处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30 10:35: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省江都管理处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营造喜庆的国庆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处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一是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统一部署,9月30日上午9时,在处办公楼前举办“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全体处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国旗下同声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整个活动气氛庄严、热烈。

二是举办“歌唱祖国、逐梦未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来自各单位(部门)的300多名职工以满腔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抒发全处职工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向伟大祖国献上崇高的敬意。

三是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处区悬挂国旗和庆祝标语、摆放庆祝花盆,精心布置处区环境,同时充分利用处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牌、展板、广告屏等载体,着力打造正能量,大力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宣传氛围。

四是参加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管理处四站模型、智能巡检机器人被省水利厅选送参展,充分展示了水利工程现代化管理水平以及在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五是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道德讲堂。通过“看短片、唱歌曲、讲故事、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等环节,砥砺爱国情怀,增强江都水利枢纽人的使命担当。

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处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省江都管理处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十六字治水方针,围绕江苏“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系统治水提质效”的工作主基调,瞄准江都水利枢纽“五个一流”新定位,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更加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共同绘就新画卷、创造新业绩、赢得新发展!(供稿:省江都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