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9-30 10:31:22 浏览次数:

日前,省水利厅在南京主持召开江苏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2012-2013年度)工程竣工验收会。厅相关处室、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各水文分局负责人以及特邀专家,建设单位和工程设计、监理、施工、质检、运维等参建单位代表约50余人参加。

工作组实地检查了镇江吴村桥站、南京九香河等水文站点,查验了中小河流水文预警预报系统、风险图系统、测站管理系统演示,对建成站的水文数据信息的及时可靠传输进行了复核。听取了工程相关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质检、运维报告,以及省厅质监、安全等相关专项验收意见,查阅了工程建设档案资料,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质询,听取了建设处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报告、技术预验收报告,讨论通过了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专家组认为,项目法人已按设计要求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会议要求各单位按照建管并重的要求,总结工程建设经验,强化工程运行管理,充分发挥工程效益。 

江苏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2012-2013年度)2013年6月开工,2017年2月完工,工程总投资25616万元。共建成中小河流水文站74个、水文巡测基地设施9处,配备了水文测验测量仪器和水文报汛通信系统。建设了预警预报系统、测站信息管理系统。工程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水文服务水平,为江苏省中小河流防洪减灾、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提供决策依据。(供稿:省水文局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