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全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培训班在宁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6日至27日,全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培训班在宁举办。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蔡勇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副局长樊峻江主持培训。培训班邀请驻厅纪检组、基建处、移民处有关专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项目法人建设管理、征地及移民安置等方面的专题辅导。

蔡勇强调,淮河洼地治理工程是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是纳入水利部、省政府考核的重点项目,该工程不仅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保障,也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内容,建设好淮河洼地治理工程责任艰巨、意义重大。蔡勇要求,洼地治理工程已全面启动,各地要加快推动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一要明确责任。紧紧围绕15.05亿元的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资金,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二要加快开工。对照2019年度建设目标,认真谋划,落实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实施方案,抓紧开展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工作,确保工程及时开工建设。三要加强协调。省洼地办、各设区市水利(务)局要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妥善处理好涉及边界、插花地等工程。蔡勇指出,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队伍,是高质量建成洼地治理工程的前提和保证。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系统提升各地项目法人建设管理水平,为打造洼地治理“优质工程、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提供人才队伍支撑。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工程沿线各市(县、区)水利(务)局有关负责人及项目法人共90余人参加培训。(供稿:局办公室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