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太湖治理工程新技术推介活动在常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4日至25日,由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省水利学会、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联合组织的太湖治理工程新技术推介活动在常州举办。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蔡勇到活动现场指导,副局长刘胜松、何勇,省水利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新孟河工程前黄、奔牛、界牌枢纽工程现场,观摩了装配式钢板桩闸室结构、劲性复合桩施工、组合式对拉止水螺杆、快易收口网等新技术的应用,并听取了现场介绍。省质量监督中心站、省太湖水利设计院和省新孟河界牌枢纽建设处有关专家对新技术、新规范、新标准在太湖治理工程建设中的应用进行了教学讲座。

省水利厅有关处室(部门),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省水利学会及水利建设专业委员会,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徐州、南通、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宿迁市水利(务)局,新孟河工程各项目法人、设计、施工单位参加活动。(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杭丹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