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办开展全省抗旱、抗台及沂沭泗抗洪工作总结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02 16:14:02 浏览次数:

8月28-29日,省防办在淮安总结交流全省抗旱、抗台及沂沭泗地区抗洪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地在前一阶段抗旱、抗台、抗洪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成绩,今年5-7月我省苏北地区遭遇60年一遇气象干旱,8月10-11日,第9号台风“利奇马”纵贯全省,引发苏北沂沭泗地区发生1974年以来最大洪水。面对严重旱情汛情灾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灾抗灾,取得了抗旱、抗台、抗洪的全面胜利,为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会议要求,要把这次抗旱、抗台、抗洪工作中取得的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制度加以固化,同时抓紧研究解决在此次抗旱、抗台、抗洪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会议强调,当前,我省仍处于主汛期,各地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再强化,措施再落实,确保取得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全面胜利。

厅机关有关处室、部分市县水利局、有关厅属管理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省防办 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