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省水利风景区创建管理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16 17:45:32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省水利风景区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9月10日-12日,全省水利风景区创建管理培训班在苏州举办。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劲松出席开班仪式。

张劲松指出,水利风景区的建设与管理,对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弘扬水文化、服务民生和促进社会和谐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主管部门要迅速适应水利风景区发展新形势,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紧扣水利风景区服务民生的宗旨要求,重点抓好优结构、促平衡,创特色、树精品,强监管、重规范,抓宣传、扩影响4项重点任务,助推水利风景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邀请了水利部景区办、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和国家文旅部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就水利风景区发展态势与展望、水文化遗产的活化利用和科普解说体系构建进行了专题授课;就景区申报、复核材料编制内容要求进行了专题讲解、交流;并组织学员到胥·浦·塘水利风景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本次培训班由省水利厅景区办主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县(市、区)水利(务)局、厅属水利工程管理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供稿:省河道局 责编: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