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9-09-16 17:39:59 浏览次数:

根据省两办印发的《江苏省省级2019年度督查检查工作计划》和水利部《2019年督查检查考核实施计划》,9月2日至9月10日,省水利厅组成5个考核组对13个设区市2018年7月1日~2019年6月30日期间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我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已开展了5个年度,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水利部《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和省政府《江苏省质量工作考核办法》,深入推进质量强水建设,贯彻落实“质量管理提升年”活动,提高我省水利建设质量水平。考核工作分总体考核和项目考核,总体考核主要考核面上质量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质量目标、规章制度、质量监管、项目监管等方面。项目考核主要围绕项目法人质量管理、勘测设计质量保证、监理质量控制、施工质量保证、项目投资、政府验收、质量监督、现场管理、实体质量等方面进行。

近年来,为促进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我厅将质量工作考核作为质量管理的有力抓手,出台考核办法并每年度出台考核细则,以考核工作促动质量管理工作的开展,取得较好效果。下一步,我厅将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审定和通报,并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准备迎接水利部对我省的质量工作考核。

(供稿:厅基建处 责编: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