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报道十四:刘胜松副局长为财物处党支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7  点击数:  

8月5日上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副局长刘胜松在所在支部财物处党支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刘胜松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学原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并作为指导实践、提升本领的强大理论武装。

刘胜松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坚忍不拔的毅力,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忘初心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主题教育学习要紧扣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扎实开展,通过认真学习、深入调研、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本领,提高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刘胜松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勤于观察思考、善于分析研究,在实践中提升工程建设管理能力,在水利工程建设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水利精神。(供稿:局财物处  邵群梅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