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1 16:53:14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省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同意,8月19日,省水利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主持会议。

会前,厅党组专门制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厅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方案安排,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大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18个“是否”,认真对标找差。

陈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厅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了18个“是否”存在的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一要持续推进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规定书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持续推进对标找差。坚持边学习、边对照,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对照群众需求,认真查找问题,不断校准坐标,做到对照一次提醒一次,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三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要拿出整改的诚意、坚定整改的决心、加大整改的力度,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供稿:厅机关党委 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