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报道十二: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根据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7月12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局领导参加会议,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各处室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有关篇目,观看了纪录片《忠诚》,重温了周恩来总理为党为人民奉献一生的伟大精神。

蔡勇指出,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留下了许多闪光的思想,创造了许多光辉的业绩,推进了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为后人传承了不朽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学习周恩来精神,就要在现实生活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工作,开创和弘扬新的时代精神,为江苏水利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蔡勇要求,下一步,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娄勤俭书记给全省领导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对照查摆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和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供稿:局办公室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