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报道三:陈杰厅长带队赴徐州下水道四班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大力弘扬新时代下水道四班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3 16:39:44 浏览次数:

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6月1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带队到徐州市下水道四班观摩学习,开展先进典型教育。陈杰强调,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下水道四班精神,在全系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陈杰一行参观了下水道四班荣誉室,观看了先进事迹电视专题片,现场听取了四班班长马静的介绍。他指出,多年来,下水道四班党支部带领全体职工,大力弘扬“宁可脏一人,服务千万家”的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最高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辖区内的清淤排涝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党和人民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陈杰强调,新时代下水道四班精神,是江苏水利的一面旗帜,是彰显时代精神的楷模,要从身边的先进学起,从踏实的事业做起,自觉对标找差,在全省水利系统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下水道四班是我省徐州市水务局下属一个基层班组,组建于1970年,现有职工15人,其中13人为女职工。主要担负徐州西部城区32条主次干道180公里排水管网和6000多座窨井的养护管理及防汛排涝任务。多年来,下水道四班还积极开展“帮助弱势群体,无私奉献社会”活动,向社会开通服务热线,为市民提供义务疏通下水道、化粪池服务,每年资助两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被誉为“地平线下的太阳”。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江苏省“省文明单位”,被中组部和中共江苏省委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四任班长先后光荣当选党的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代表。集体和个人获得的荣誉均达到百次以上。

厅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季红飞,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