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报道一:厅系统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16:12: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厅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宁召开。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松汉出席会议,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在践行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破解难题中担起使命,在对表对标中找到差距,在实干苦干中狠抓落实。

陈杰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每项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采取得力措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高标准、树立高标杆,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督导到位、宣传到位,力争多出成果、见到实效。

刘松汉要求,深刻理解、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与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严实的作风做好工作,学习教育要真学深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高圣明副厅长主持会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及早筹划部署,有序开展集中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搞好宣传发动。

全体厅领导,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公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行业党委管理企业党委(支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各单位、水文分局、行业党委管理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供稿:厅机关党委  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