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赴省水利厅督导走访
发布日期:2019-05-30 17:39:48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组第四走访组对我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走访。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杰、省水利厅副厅长韩全林,以及省水利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督导汇报会。

督导走访组在听取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后,认为省水利厅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精准发力,强力作为,敢于亮剑,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江苏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督导组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深入开展好专项斗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水利行业是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基础产业,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在下一步斗争中,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发力;三要坚持综合整治,全面加强监管防范;四要坚持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懈努力,切实加大水利领域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力度,进一步扩大斗争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水利厅表示,将按照督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更加自觉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政治任务,摆到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多元化、多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盯着问题建机制、查线索、作斗争。进一步突出源头治理,结合水利工作特点,前移阵地,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督导走访组还全面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并与参会全体人员深入座谈,深入了解当前全省水利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就进一步提升专项斗争成效,充分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省水政总队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