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荣获省级机关绩效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日期:2019-04-22 16:56:48 浏览次数:

4月22日,省委、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省水利厅被评为“2018年度省级机关绩效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也是自2014年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省级机关绩效考核以来,我厅连续第5年获此殊荣。

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水利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习近平“十六字”治水方针,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效。河长制湖长制从全面建立转向取得实效,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连续2年全国第一,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考核全国第一,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全国第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水利发展资金国家绩效考评全国优秀,1项水利科技成果获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金奖;厅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继续走在全国水利系统和省级机关前列,厅党组被评为全省县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

(供稿:厅人事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