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来我省检查指导南水北调工程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15:00:19 浏览次数:

4月17日至19日,水利部南水北调司副司长马黔带队来我省检查指导南水北调工程防汛准备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南水北调宝应站、金湖站、洪泽站、泗洪站、解台站等工程现场,细致了解工程现场水系情况、泵站设施设备情况、防汛准备情况及运行维护管理工作情况等,并在解台站召开座谈会。马黔副司长对我省南水北调工程的年度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防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守土有责,不因机构改革调整影响到相关工作,宁可干重不可干漏;二要严格落实“补短板、强监管”要求,针对过往找问题,针对问题找措施,针对措施找责任,切实加强监管,强化巡查,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转;三要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建设,认真开展应急演练,保证工程安全度汛。

省南水北调办、江苏水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供稿:省南水北调办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