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小型水库防汛通信预警系统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3-07 19:14:36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0307184409.jpg

 

近日,江苏省水利厅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小型水库防汛通信预警系统竣工验收会议。

江苏省小型水库防汛通信预警系统是省水利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5582.31万元。工程于2012年3月开工,2018年9月完工,本项目共涉及6个子单位工程,37个分部工程,1032个单位工程。工程主要建设了覆盖全省所有在册852座小型水库的水雨工情信息,建设和完善小型水库实时水雨情和工情数据库,建立全省小型水库防汛通信预警系统综合平台。工程通过现代化技术手段,完善了对全省小型水库的监测、共享、预报、预警功能,并与已建的省防汛指挥系统进行整合,实现了省、市、县三级防汛、调度统一指挥、分层管理的目标,大幅度提高全省小型水库预报调度、预警和监督管理能力。工程初期运行期间,效益显著。

按照《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和《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验收管理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竣工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工程现场,观看系统演示,查阅工程资料,听取各相关专项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江苏省小型水库防汛通信预警系统已按批复的设计内容实施完成,工程质量合格,财务管理较规范,投资控制基本合理,竣工财务决算通过审计,工程档案通过专项验收,工程初期运行正常,同意江苏省小型水库防汛通信预警系统通过竣工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