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厅党组(扩大)会通报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2月2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通报2018年度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陈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召开情况。厅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1月31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陈杰代表厅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等4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在学做融合、群众观念、改革意识、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原因,明确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陈杰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聚焦“四个方面”,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查摆深入具体、自我剖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动真碰硬。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都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实在的整改措施 。  

陈杰指出,此次厅党组民主生活会,突出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起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厅党组将对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和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明确责任人,限时进行整改。

陈杰强调,要以坚强的政治担当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省委巡视整改,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抓好水利改革发展攻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抓好作风建设,以有力的正风肃纪营造廉洁从政良好氛围,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江苏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全体在宁厅领导,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