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洪泽湖管理处召开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4日,省洪泽湖管理处组织召开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管理处《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对做好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处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认清形势,适应常态,思想上绷紧弦,不能在政治上摔跟头。要经常审视自己、教育身边党员、工作人员,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底线,心存敬畏,谨言慎行;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处上下要强化党的建设。把功夫下在日常,把管理抓在经常。党支部工作一定要严起来、实起来,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要履职担当,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要求,狠抓党支部建设与管理,强化党建创新,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要求,着力打造特色党支部。

会议指出,全处要聚焦文明创建。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目标,举全处之力,集全处职工才智,脚踏实地抓创建,一心一意谋创建,稳步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管理处及各管理所统一步调,按照创建工作部署,抓好各个节点,力争少失分、不扣分。同时丰富创建载体,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提升职工精气神,激励职工在各个领域争创先进,为单位争得荣誉。

全体处领导、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