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做好汛前检查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16:52:04 浏览次数:

汛期临近,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开展水利工程汛前检查有关要求,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力求把防汛工作抓早、抓细、抓实、抓紧。

一是落实汛前检查工作责任制。从管理处到相关部门、各管理所,层层逐一落实汛前检查主要负责人、技术责任人;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防汛防旱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防汛各项工作职责。

二是加强汛前检查计划安排。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水利工程汛前检查的通知》,明确各级责任和工作要求,管理处将按照自查、复查、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所管工程及非工程措施进行全面检查。

三是强化防汛工作学习宣传。及时在干部职工中传达学习防汛防旱有关文件精神,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做好安全防汛工作自觉性。

四是确保防汛应急通讯设施畅通。对视频监控系统及上传至省厅的视频进行仔细检查,确保监控设施运转正常;检查防汛值班电话、传真,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准确,并做好巡视值守工作,严密监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