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厅长率队慰问厅机关后勤保障人员
发布日期:2019-02-03 12:30:37 浏览次数:

2月2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来到水利大厦和水务楼,分别慰问了物业管理人员及水利职工餐厅工作人员。厅领导张劲松、郑在洲分别陪同。

陈杰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陈杰表示,一年来,物业管理和职工食堂的全体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保证了水利大厦和水务楼的平稳安全运行,并确保了职工食堂的食品安全和良好服务,为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强化管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厅办公室、后勤中心、科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慰问活动。(供稿:厅办公室  后勤中心  科教中心  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栾庆明)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