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太湖管理处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9 16:10:30 浏览次数:

2月19日,省太湖管理处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会和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规范权力运行、防范廉政风险、加大惩处力度等方面对管理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处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压实,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巩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保障太湖地区“两个安全”和推进管理处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19年,全处上下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上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准确把握形势要求,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新时代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深抓细查、惩防并举,持续保持太湖水利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体处领导、处属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供稿:省太湖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