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管理处贯彻落实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9 16:08:20 浏览次数:

2月19日,省洪泽湖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8年管理处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

在肯定了2018年全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会议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落实好陈杰厅长在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全处要认真落实厅党组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抓落实、提质量、创品牌、重实效”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和谐发展。一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狠抓纪检监察室、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的监督责任,严抓廉政风险点自律责任;二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联系点工作制度和调查研究制度,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精文简会;四要注重廉政风险防控,加强警示教育,坚持廉政约谈制度,加强监督检查,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五要强化履职尽职,奋发有为,争先进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勤勉扎实工作,奋力推进管理处现代化发展。(供稿:省洪泽湖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