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分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点击数:  

2月12日上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分党组召开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主持会议,局分党组成员刘胜松、唐世国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朱海生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通报了在厅党组民主生活会上的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局分党组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朱海生同志针对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局分党组成员根据各自职责分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效果。

会后,局分党组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不足,迅速部署整改工作,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分管领导、责任处室。局分党组成员针对本人查摆的问题不足以及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并落实个人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情况将以适当方式向局机关干部职工通报,接受群众监督。(供稿:局政治处  屈宇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