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学会召开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市级水利学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11:29:33 浏览次数:

12月23日,省水利学会在南京召开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市级水利学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总结部署下一年度相关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水利学会理事长叶健参加会议。

叶健对省水利学会2019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小康”宏伟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三大攻坚战”的最后攻关之年,决战决胜态势明显。要求水利学会团结和发动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贯彻两手发力,面向政府积极参与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性职能转移,面向企业和社会积极开展科技创新评价、科技成果转移和推广平台等第三方服务,加强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建设,扎实推动学会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

会议表彰了徐州市水利学会、南京水务学会、淮安市水利学会、无锡市水利学会、常州市水利学会等5家优秀市级水利学会;各设区市水利学会、部分专业委员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会各分支机构和各设区市水利学会秘书长等35人参加会议。

(供稿:省水利学会 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