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水利70年成就展在中江网首页上线
发布日期:2019-11-06 16:56:21 浏览次数:

日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江苏水利成就展”3D网上展厅成功上线,中国江苏网首页首屏焦点图位置将连续推送一周。

此次展览采用3D虚拟展厅形式,是富媒体的网络互动平台, 利用多媒体技术,以文字、声音、图片、视频及3D模型等多种手段模拟实体场馆,足不出户便可以随时浏览,24小时随时开放,便于参观。展厅分为序厅、河湖长制、重点工程、防汛防旱、农村水利、工程管理、水资源管理、行业管理和党的建设等单元,全程语音导览,全面展示江苏水利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点击链接即可浏览:http://3d.jschina.com.cn/slt/index.html

(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