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组织开展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0月1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蔡勇来到新孟河工程建设一线,亲切慰问工程建设者,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与工程一线同志共同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蔡勇强调,太湖治理工程是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对保护太湖水生态安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作用,全体工程建设者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太湖治理工程建设安全平稳。

在国庆前后,建管局和各建设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办公场所、工程现场悬挂国旗、横幅、标语,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不断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为全面建成太湖治理工程贡献力量。(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