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河长制标志征集校园推介会暨河湖故事分享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08 11:16:49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江苏河长制标志征集校园推介会暨河湖故事分享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举行,标志着江苏河长制标志征集大赛线下推广活动全面启动。活动由省河长制工作办公室主办,省河道管理局、新浪江苏承办。厅二级巡视员、省河长办副主任张春松参加活动。

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创新。自河长制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江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大力推进生态河湖建设,全力打造“水韵江苏”新画卷。

江苏河长制标志征集活动自9月初启动以来,新浪江苏等新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在新浪微博开通的“河长制是什么”微话题,阅读量已超500万,各大高校官微、大V等予以转评赞,掀起了全网热议河长制的热潮。

本次活动专门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开展校园推介会暨河湖故事讲述会,同时还将进入江苏教育学院等高校进行地毯式宣传,旨在形成线上、线下联动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河长制标志征集大赛知名度,截至目前,已收到标志设计征集稿件20余件。

(供稿:省河道局 责编: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