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召开骆马湖“清四乱”工作巡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1:36:05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宿迁市召开骆马湖“清四乱”工作巡查推进会,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以坚决态度和有力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确保骆马湖“清四乱”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张爱军、王昊一行先后到原睢宁粮食转运站、端志斌码头、楚汉园、罗曼园地中海风情摄影基地和欢乐岛等地,实地巡查骆马湖“四乱”清理情况。会上,市湖滨新区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下一步计划措施和重点整治项目“一项一策”情况,市水利局汇报了相关规划编制等情况,省属和市直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张爱军充分肯定了近期市湖滨新区和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开展骆马湖“清四乱”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骆马湖“清四乱”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上下形成共识、凝聚合力,扎实推动整改工作。

  张爱军强调,抓好下一阶段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充分准备,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攻克关键性问题。要一鼓作气推进正在整治的项目,高标准抓好现场清理等工作,做到一天一个样、每天都有新变化。要切实做好对上争取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汇报,为整改工作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切实维护保障群众权益。

  张爱军强调,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结合实际编制骆马湖“清四乱”后的生态修复规划,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呵护好骆马湖这湖碧水。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整改氛围。要对整改工作中的各种不作为、慢作为坚决问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昊充分肯定了前期整改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骆马湖“清四乱”工作的迫切性,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拿出过硬举措,下决心整改到位。要加强对上协调,积极沟通争取,力争获取更多支持。要科学编制整改方案,逐项研究,分类施策,不断增强问题整改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着力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市领导宋乐伟、李荣锦、光华,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会议。(供稿:宿迁市水利局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