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调研我省河湖执法及陈年积案“清零”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4 14:04:06 浏览次数:

10月10-13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杨卫忠一行,对我省河湖执法及陈年积案“清零”行动情况开展调研。厅二级巡视员黄良勇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抽取了南通及如皋、常州及武进、镇江及扬中,3市3县(市、区)作为调研单位,抽取了12个陈年积案,通过查看现场、交流座谈、资料查阅、典型案例剖析,调研了我省2019年河湖执法工作进展及成效、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开展情况、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及建议五个方面的工作。

我省陈年积案共有163件,已全部完成核实,办结135件,办结率达83%,剩余28件正在办理之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河湖执法及陈年积案“清零”行动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省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按时完成任务,争取在2020年6月底之前完成陈年积案“清零”;二是流域机构和地方加大配合,共同完成淮委直管区域涉水违法案件的查处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好河长制平台,以河湖执法行动为契机,围绕消存量、遏增量的目标,做好涉黑涉恶线索的移交工作。

(供稿:省水政监察总队 责编: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