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蔡勇调研南通、泰州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9-10日,蔡勇局长带队赴南通、泰州调研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局办公室、项目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蔡勇先后察看了南通市通吕运河枢纽、九圩港泵站和泰州市马甸枢纽等工程,详细了解了在建工程建设进展、存在问题以及已建工程发挥的效益。蔡勇充分肯定两地近年来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两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加大水利建设和投资力度,建成了一批质量优、效益好、影响大的水利重点工程,为水安全保障、水资源配置以及城乡水环境改善作出了有力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蔡勇希望围绕工程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亮点,如建设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以及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应用等,要及时总结,加大推广,不断提升建设管理水平;要加大项目储备,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主动谋划配套水利项目,提升水利社会地位和影响力;要加快工程验收,对已建成项目,尽快组织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及时发挥工程效益;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关键环节监管,确保工程建设“四个安全”。(供稿:局办公室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