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水利现代化成就在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上展出

发布日期:2019-10-11 09:24:08 浏览次数:

9月28日,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正式开展,江苏水利各项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图片、视频、多媒体资料、模型、实物等多种形式在展览中展出。29日下午,省水利厅在宁厅领导带领厅机关及在宁厅属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参观了展览。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此次展览展陈总面积12000平方米,分为室外展、综合展和地方展三个展区。其中,综合展专题展区由“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人民生活高质量”六个专题展区构成,省水利厅在“生态环境高质量”展区设有江苏水利专题展台,多媒体触摸屏重点介绍了江苏水情、三大调水体系,以及相关视频和图片等,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短片,此外还展出有江都水利枢纽第四抽水站模型、泵站智慧巡检机器人实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此之外,还有较多江苏水利相关图片分布在其他展区展出。

据悉,本次成就展至10月28日结束,历时1个月,面向全体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参观。

(供稿:省水利信息中心 责编:办公室 许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