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朱海生副厅长检查指导太湖治理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9日至10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赴常州市检查指导太湖治理工程建设。

朱海生现场查看了新孟河工程建设进展,对新孟河武进高速公路桥梁标开展了安全生产“飞行检查”,听取了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常州市水利局及相关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朱海生充分肯定了太湖治理工程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经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工程建设推进有力,建设管理总体规范有序,改革创新亮点较为突出,成绩来之不易。

对进一步加强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朱海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推动治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思考研究高质量建设太湖治理工程的新举措。二要精细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齐心协力,保持严谨自律的作风,继续发扬水利行业的优良传统和新时代水利精神,加强与市县及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努力推动太湖治理工程建设迈上新台阶。

省水利厅基建处,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常州市及武进区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