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2019年度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30  点击数:  

1月28日,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敏一行到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开展2019年度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翻阅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建管局在传达学习省纪委“两节”通知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彻落实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建管局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狠抓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建管局政治站位高,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在公务接待、工地用车、驻工补贴发放等环节手续齐全,管理规范,并对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要求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规定。二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项规定和水利厅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三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廉过节。(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