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厅对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1月17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带队到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进行2018年度工作考核,并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

朱海生对治太建管局2018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时代如何做好太湖治理工程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朱海生强调,2019年是太湖治理工程决战之年,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建管工作更加艰巨,建管局要坚定目标,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技术把关能力,凝聚参建各方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朱海生要求:一是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坚定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新孟河工程具备应急通水条件,新沟河工程具备竣工验收条件,补好水环境治理的短板。二是强监管,继续推进信用管理、履约考核、施工管理优胜单位评比、安全监管等管理手段,规范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建设诚信、优质、安全的水利工程。三是积极推进太湖治理工程信息化工作,把建设智慧水利落实在行动上,由点到面,向全省水利工程建设推广。四是继续深入开展各项科研创新,结合水环境、水生态、水文化等建设,探索并运用“四新”技术和管理手段,提升太湖治理工程建设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按照厅党组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工程建设“四个安全”,强化纪检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建设氛围。(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