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举办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档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1月10日,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在盐城市大丰区川东港工程建设处举办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档案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档案专家针对新沟河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专项验收、档案整编等工作开展现场教学和授课。全体人员查看了盐城市大丰区川东港工程征迁档案资料,听取了川东港工程大丰区境内征迁情况及移民专项验收情况的介绍。

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分管领导强调,按照省厅统一部署,新沟河工程2019年要完成移民专项验收。根据工程移民专项验收计划,各建设处要抓紧组织力量,按照节点目标,完成移民档案验收和移民资金审计两项重点工作,确保2019年上半年顺利完成移民专项验收工作。

工程沿线各建设处分管领导,部分地区征迁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各乡镇征迁负责同志和档案管理员,各移民安置监测评估、监督报告编制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供稿: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