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办召开2018年度江水北调沿线地区用水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14:41:10 浏览次数:

1月11日,省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在江都召开了2018年度江水北调沿线地区用水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厅农水处、厅水资源中心分别就江苏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情况、江苏省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做了专题报告;省防办通报了2018年江水北调沿线地区用水管理工作情况;江水北调沿线徐州等市及相关县(市、区)防办汇报了2018年用水情况及用水管理工作情况;省骆运等相关水利工程管理处汇报了2018年用水管理、供水调度情况;省水文局徐州等相关分局汇报了2018年市际断面监测报汛情况;省南办、省水文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江水北调沿线地区用水管理工作;二要加强部门协作,提升用水管理水平;三要加强巡查督查,严肃调度纪律;四要开展水生态调度研究,规范水生态调度行为。

省防办,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宿迁市防办以及金湖县、阜宁县、江都区、高邮市、宝应县、沭阳县防办,厅农水处,省南办、水资源中心,省骆运、淮沭新河、灌溉总渠、洪泽湖、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省水文局及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扬州分局等单位的负责人、技术人员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