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朱海生副厅长督查川东港工程竣工验收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9月6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带队督查川东港工程竣工验收推进工作。厅基建处、省移民办、建设局、质监站等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朱海生一行查看了川东港工程兴化市境内青龙桥、道路连接线、南苑桥等工程现场,在兴化市戴窑镇政府召开川东港工程竣工验收督办会,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研究。

朱海生对川东港工程竣工验收推进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竣工验收工作。川东港工程今年完成竣工验收被列入省政府年度考核目标,是厅党组关于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之一。工程沿线各市县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具体工作部门全力推进,建设单位要高效工作,确保今年完成竣工验收。二要精心谋划、明确责任。省沿海地区水利工程建管局及各项目法人要按照11月底具备竣工验收条件的目标,倒排工作计划,落实相关责任人,控制关键节点,挂图作战,做好跟踪督查工作。三要继续抓好尾工扫尾工作。川东港工程竣工验收时间紧、任务重,项目法人要抓紧完成尾工,未开工的要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早日开工建设,为竣工验收创造条件。

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川东港工程竣工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盐城、泰州市水利局,大丰、东台、兴化市(区)水利(务)局及建设处、征迁办、设计院,兴化市、戴窑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省沿海地区水利工程建管局  责编:王佳静)